LUST

半退圈冷静期

当同人主角穿越原著……(2)

“所以说,你们都是平行世界的人喽?”

佐川涉敲了敲桌子,歪着脑袋发出疑问

[毕竟这么好看的人我没印象]

“你们有方法回去?”

池非迟抬起头,看着他们。毕竟自己还要回家看非赤

清川辰翻了翻手里的友人帐,浮现了几个字

[请获得足够的情绪点]

“情绪点?”

清川辰把上面的字亮出来,给他们看

“所以,要怎么获得?”

佐川涉玩着手指漫不经心的说

“悲伤,喜悦,愤怒,震惊,恐惧……这些都算吧”

清川辰思考了一会,说

“我有一个想法……”

佐川涉招呼了他俩一下,让他俩靠过来。小声说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一位花季女子在商场里购物,突然背后被枪口指住

“别动,跟……”

还没等说完,那个女子莫名激动

“我跟你走!”

绑匪:??

那个女子听到了这个人的声音[肯定是个帅哥!不知帅哥是劫财还是劫色?劫色我是接受还是接受呢]

“上那边那辆车”

绑匪抬头指了指,然后,那名女子跑了?!

还跑到了那辆车上给他挥了挥手,让他赶紧过来?!

绑匪:[这他娘的是什么人质?]

嘴角抽了抽,但还是敬业的上车,拿枪指着她

[果然是个帅哥,虽然看不出脸,但是灰色眸子太杀人了吧!!呜呜呜,身材也好棒!]

“碰”

绑匪把人打晕了

[这是我绑过最可怕的人质]

绑匪不禁心里回想,咦惹,打了个冷颤

[刚她的眼神,好像能吃了我一样]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非迟哥,炸弹装好了”

“人质弄好了”

“那么,表演开场了”




评论(13)

热度(45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