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ST

半退圈冷静期

震惊!他们竟然对我做出这种事……

我是个普普通通的情报人员,当我得知某国贵族玩斗地主输了三千万金豆,晚上的聚会,就突然变得不普通了起来……

我像往常一样,去酒吧点了杯威士忌,可是那个松石绿的调酒师已经看了我十次了,虽然我确实长得挺好看,倒也不至于一直盯着我吧?那人好像发现了什么,朝我暧.昧的笑了笑。虽然他笑的很动人,但我还是控制住我乱跳的心

然后,他用嘴型无声告诉我了一个数字,我知道。那是隔壁一夜温暖酒店的房间号

我连忙起身,向门口走去

一个手臂搭在了我身上,我转头望去,撞进了一个痞帅青年的铁灰色眼眸

草,他好帅,一看就是个风流人物

我按耐住心里的波动,眼神询问他想做什么。

他把他手里的钱包递给我,然后双手举了举,表明自己只是来还钱包的。又暗示性的摸了摸我的腰,塞进我兜里一张卡片,我伸进去摸了摸,很好,是一张房卡

我伸手摸了摸鼻子,很无奈好吧,我今天是走了什么桃花运。

出了门口,我像往常一样伸伸懒腰,向车的方向走去,面前一道黑影闪过,我的肩膀受到向后的推力。撞在了墙上

哇哦,我又被帅哥壁咚了

我还没来得及问什么事,他就伸手捂上了我的嘴,低头向我的大动脉闻了闻

谢邀,那一刻我觉得他可能会咬上去

我朝着他挑了挑眉,示意让他放开我的嘴

却不小心对上了一双紫色眸子

很棒,我又心动了,他好冷漠,好无情,我好喜欢

但是我为数不多的理智把我拉回来了,好像是意识到我走神,帅哥竟然朝我笑了,草,小虎牙我可以!然后他对着我说了一个号码,回给我一个单挑眉,放开我头也不回的走了

我伸出尔康手,咳咳,我走进我的车里,点烟。

草,我不能沦陷

开着车停在一夜温暖酒店

去他丫的理智,帅哥我来了


——————

脑嗨产物,人设崩塌算我的

评论(5)

热度(1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